Logo

如何投稿

問:何時可開始線上投稿?
答:將於2017年10月開放線上投稿。

問:如何線上投稿?
答:投稿者必須先註冊,輸入通訊作者的基本資料,建立帳號密碼後,即可登入檢查資料是否輸入正確與上傳欲投搞文章。登入系統後,可參考投稿系統中系統操作流程


問:投稿費劃撥收據可以傳真嗎?
答:不可以,收據請掃描成PDF檔後上傳。


問:完成線上投稿的程序以後,需要再寄送紙本至編輯室嗎?
答:不需要,線上投稿系統啟用以後,一律無紙化作業。


問:可否隨便註冊一位作者嗎?
答:不行,只接受通訊作者註冊投稿系統,因統一聯絡窗口為通訊作者。請將資料正確輸入。


問:投稿輸入資料有錯誤時,該如何解決?
答:請寫下您的問題,並寄信給會計評論編輯室,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。

問:一稿多投的定義?
答:若您的論文已被其他期刊接受或是在其他期刊審查中,請勿再投稿至本刊,避免日後出現一稿多投的情況。


問:請問論文格式在網站的哪裡?
答:請到投稿資訊的投稿規約或文件下載,即可下載詳閱。


問: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是否成功上傳資料與論文?
答:在您完整填入資料及成功上傳論文後,系統即自動發送通知信讓您知道已成功上傳。在編輯室預審資料及論文格式都正確後,系統會再發信通知您,將正式進入審查階段。


問:如何檢查全文是否已完整匿名?
答:如果將word檔案匿名請依以下程序操作:
1. 請在word檔按右鍵,點選內容後,再點選詳細資料。
2. 點選 移除檔案屬性及個人資訊,跳出視窗後點選"從此檔案移除下列檔案屬性"
3. 勾選"作者"以及"上次存檔者",按下確定後即完成檔案匿名。


如果要檢查PDF檔是否匿名請依以下程序操作:
1. 開啟PDF後在左上角點選檔案,再點選 內容,即可以確定是否完成匿名。
2. 若沒完成匿名,請先將word檔移除個人資訊後,再產生PDF檔案。

 

若以上的問與答都不是您想了解的,歡迎來信詢問。謝謝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