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聯絡我們
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,請透過此功能與我們線上聯繫,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解答。

E-MAIL  
留言訊息

( limit to 300 characters )
私密留言
驗證碼   Reload
 

 
# 1    lx****live.pccu.edu.tw

您好:關於「內部控制與裁決性應計項目評價」一文(稿件號碼CPAA104-030a),這是第4屆會計師公會論文獎的佳作稿件,我是依評審意見會回覆後加入的作者呂學典,當時是以Email投稿至會計評論,想請問目前該文的審查情況,感謝。

(8/5/2019 2:26:45 AM)
呂老師,您好:
冒昧請問老師是何時寄email至會計評論的信箱(jar@nccu.edu.tw)?經查,編輯室人員未有收到修改後的 貴文之紀錄,所以未送外審。可能因系統有誤,造成老師有寄信,而編輯室未收到的情形,故編輯室也未回信給您。
如老師仍願意投稿 貴文至會計評論,請老師將 貴文(論文請匿名)上傳至會計評論網站,完成投稿作業(因是論文獎轉投,無須投稿費),編輯室將盡快進行送審作業,謝謝老師。
會計評論編輯室 敬上
8/5/2019 4:32:00 PM




TOP